醫師們F**king angry!【自由時報 2010.07.20】 

衛生署發公文要各署立醫院主任級醫師到院外參加講座,聽馬英九談治國理念、宣傳ECFA,醫療主管奉 承上級到這種地步實在太離譜。難怪新聞爆開後,不分藍綠痛批!

這項活動據悉選在上班時間舉行,豈非要醫師拋下醫療業務,放著病人不管?衛 生署長三不五時拿「視病猶親」教訓醫療人員,為什麼可以容許這樣的狀況發生?不必打官腔說會安排代理醫師、不影響病人權益,只要是醫師都知道,代診的醫療 品質差太多了。

依筆者所知,署立醫院從來沒有發生過這種事,為什麼馬英九上任兩年就改觀了?難道是施政滿意度太低,病急亂投醫,治國的找 上治病的?馬英九不是對ECFA信心滿滿嗎?為什麼還要腦中塞滿專業術語的醫師,再騰出心思去瞭解這奇怪的縮寫?醫師們恐怕要罵:Economic Cooperation?(we are)F**king Angry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