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胡卡卡日【自由時報 2011.07.02】

就在女神卡卡即將來台中市表演的前夕,胡志強被遠見雜誌評為施政滿意度最差的縣市首長。胡志強說要把七月三日訂為台中市的「女神卡卡日」,台中市民卻要說:一年三百六十五天,每天都是台中市的「市政卡卡日」!

女神卡卡是當今流行樂界的第一名,胡志強說,屆時將在歡迎茶會上送她市鑰。試問,人家如果知道這把小東西,承載了多少台中市民的不滿與無奈,而且還是從最後一名的市長手中送出,會作何感想?

如果市政打理妥當,市長愛做秀本身或無不妥,但台中市政零零落落,為什麼胡志強竟還是熱衷此道?胡就任十年了,市民看了多少次市長參與類似的文康活動,好像台中市一片歌舞昇平,沒有更重要的建設要做的樣子。

女神卡卡最夯的兩首歌是「爛羅曼史」與「撲克臉」,七月三日她在圓滿劇場表演的時候,台中市民也會在家裡跟著哼唱。順便告訴胡市長:這十年,可說是台中市民與你的一段爛羅曼史,多少市民每天只能頂著撲克臉,笑不出來?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