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 真恐怖【自由時報 2012.01.05】

國安會、調查局監控蔡英文,經美聯社報導以後,歐美媒體(英國衛報、美國CBS電視)以顯著篇幅引用,說「讓台灣人憶起不堪回首的一黨獨大年代」,馬政府真是丟台灣的臉!

年輕一輩或許不知國民黨情治大網的厲害。二十幾年前筆者就讀台大,當時在男十一宿舍組織了台獨社團「噬菌體」,十幾個同學秘密集會,深怕形跡曝光,但教官就是有辦法取得我們內部的開會議程,事先拿到我們還沒散發的文宣。

馬英九否認下令監控蔡英文,不是說謊就是無能,才會放任國家機器暴走,踐踏人權。真的沒有監控人民嗎?筆者這一、兩年為文批評當道,就曾遭政風約談!台灣人切莫天真地以為民主時代不會有這些下三濫的手法,小說《一九八四》描繪的「老大哥注視著你」,正在台灣上演!

若無首長授意,情治單位豈敢監控蔡英文?連總統候選人都無隱私,一般民眾又如何自保?這次選舉猶如照妖鏡,揭露了國民黨政權的統治本質;馬英九若再執政四年,只會更加肆無忌憚,屆時,披著民主外衣的威權幽靈將再度降臨台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