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南韓、菲律賓 看馬的落後殘暴【自由時報 2012.08.26】

 南韓前總統全斗煥、盧泰愚卸任後因受賄、叛亂、謀殺未遂,分別被判死刑與十七年徒刑,但兩人入獄不到兩年就獲得繼任的金大中特赦釋放。菲律賓前總統艾斯特拉達因盜竊國家財產罪被判終身監禁,但只在住所內軟禁幾個禮拜,就被繼任的艾洛優夫人特赦釋放。阿扁的罪刑有比他們嚴重嗎?為什麼關了四年多還不夠?

馬英九利用阿扁當選兩次總統,榨光他的政治剩餘價值,但即使阿扁目前只剩殘敗身軀,仍不願放扁。少數親藍人士說特赦須以認罪為前提,根本就是胡扯!全斗煥受審、服刑,從頭到尾一語不發。馬以為一旦放扁,支持者將會反彈,事實上多數恨扁者早已放下仇恨,只有少數藍營政客還想利用阿扁。

馬英九政績零蛋,害怕放扁會踩到民意地雷,但阿扁身心受創已引起國內外關注,再不讓他保外就醫,馬英九將成冷血總統,台灣也會跟著丟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