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鄭秀玲、張大春教訓政客【自由時報 2013.07.24】

 台灣軍隊管理爛到臭,虐死士兵還厚著臉皮出來亂扯胡說,身為三軍最高統帥的馬英九,在事情鬧到整個台灣都快翻過來的時候,才大夢初醒說:這事情我們管定了。

拜託!原來台灣的軍隊過去五年多在你執政底下,是沒人在管的啊?難怪張大春要說你是「人渣治國」

中國懷著鬼胎對台灣經貿讓利,用抹了毒品的商業誘餌,要台灣一步步走入大中國死胡同裡。馬政府糊塗地跟人家簽了ECFA三年,沒看到台灣得到什麼好處,沒跟半個國家簽FTA,馬政府竟然執迷不悟地說,吸毒不爽是因為吸得不夠多!還要繼續簽什麼服貿協議。

當民意質疑服貿協議將會重創台灣服務業,馬英九與江宜樺卻不屑地回嘴說︰「你們不懂啦!」好,我們不懂,那台大經濟系主任總懂了吧!台大經濟系主任鄭秀玲看不下去了,出來要跟江宜樺就服貿協議進行辯論,江宜樺敢嗎?只會龜縮。

張大春與鄭秀玲都是台灣知名的知識份子,以他們的專業成就與社會地位,大可冷眼旁觀,看馬英九落屎、江宜樺落下頦,明哲保身不要跟當權者對抗;但他們選擇出來教訓政客、喚醒民眾,真的不簡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