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文書 年月日【自由時報 2014.05.16】

AIT發言人金明十四日說,「一個人的綠卡到底有沒有失效,只有當事人知道以及可以談論」,但在十五日馬政府公佈的信函裡,AIT卻又說,「本協會過去即已知悉,馬英九總統已放棄其先前所擁有的永久居留身分一事」,前後矛盾,到底怎麼回事?

AIT在信函裡說,馬英九「放棄綠卡」,但馬這些年來的說法,都是「一年未入境美國,綠卡自動失效」,試問,放棄跟自動失效有一樣嗎?AIT的澄清函到底在說什麼?

AIT什麼時候知道馬英九放棄綠卡?如果過去就知道,為什麼那時不講?而如果過去不講,為什麼現在要講?

雜誌社只是用近似馬英九的個人資料,就一般狀況查詢美方須繳稅與否,為什麼馬英九氣急敗壞想要告人?要不要繳稅、有沒有放棄綠卡,拿出證明文件就好,何須發下台重誓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綠卡 放棄 馬英九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