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的車輪牌癟三【自由時報 2013.07.07】

 筆者是基隆女婿,這兩天回娘家備感窩囊,基隆出了個「混蛋市長」不打緊,基隆人還被馬政府看衰小,被監察院當癟三。

張通榮為酒駕民眾關說的那副嘴臉,基隆人看了就想吐,基隆人倒了八輩子的楣才會讓這樣的人來當市長。犯下這樣的行徑,有羞恥心的人老早應該自己滾蛋,辭職向市民謝罪,但他老兄「一痞天下無難事」,依舊嘻皮笑臉混日子。更離譜的是,國民黨這兩天還在大談下一屆基隆市長選戰布局,完全不把基隆人當一回事,好像餵你餿水以後,還硬要你回來這家車輪牌爛店消費。

監察院沒路用眾人皆知,但想不到連張通榮關說酒駕這樣的案子也敢不通過,真是開了國人眼界。有監委說,「民選首長不適合彈劾」,拜託!四年前台東縣長鄺麗貞因為颱風期間出國不是被彈劾嗎?張通榮的惡行比鄺麗貞不知嚴重多少,為什麼不能彈劾?說穿了,就是認定基隆人活該被這樣的市長糟蹋。

被人這樣欺負,基隆人不敢揭竿而起就算了,至少在下一次選舉不要再出賣自己的尊嚴任國民黨政權踐踏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