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不滿到我為止?所有不滿從你開始!

◎ 沈政男 

十五位醫療專家建議讓阿扁保外就醫,前副總統呂秀蓮也絕食要求放扁,況且年前放人可讓阿扁回家過年,但馬政府硬是要讓阿扁在病監多留幾天。馬英九在元旦文告裡說,「所有不滿到我為止」,但從他處理放扁手續的冷漠與無能來看,台灣人民的不滿不會到你為止,而是依然從你開始。

阿扁早應保外就醫,拖了這麼久,就因馬英九沒有擔當,被泛藍支持群眾綁架;而既然要放扁,卻又為德不卒,放任法務部恐龍作業。阿扁在獄中承認柯文哲講得對,自己已是廢人,但從馬政府放扁的推拖拉狀況來看,台灣不只有廢人前總統,更有一個現任的廢物總統。

馬政府如果可以在元旦前放扁,更可博得體恤前副元首的美名,何樂而不為?但馬政府就是有辦法讓好好鱉殺到屎流。就是這樣的拖屎連政府,讓台灣社會過去幾年跟著拖屎連。

由此觀之,馬英九希望新的一年,「社會和解、朝野合作、兩岸和平」,唯一的方法,就是台灣人民必須把廢物總統與拖屎連政府晾在一旁,直到二○一六年新總統與新政府誕生。 

(作者為醫師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民主 政府 馬政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