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快人快語變吞吞吐吐,疑!【自由時報 2015.04.01】

台北市長柯文哲處理市政大刀闊斧,面對兩岸問題卻是迂腐落伍,當新華社問他對「九二共識」有何看法,他竟然說「一個中國不是問題,重點是一個中國的內容是什麼」。
 

大錯特錯!「一個中國」當然是最大的問題,因為「九二共識」裡的「一個中國」,不管是中共或國民黨的版本,都把台灣塞進一中屋頂,強迫雞兔同籠,等於消滅了台灣。

其次,「一個中國」如果包含台灣,台灣人不會同意這樣的內容;而「一個中國」如果不包含台灣,台灣人更不必理會內容是什麼。所以說,不管「一個中國」的內容是什麼,只要不承認「九二共識」,都跟台灣人無關。

柯文哲習慣快人快語,面對「九二共識」卻這麼吞吞吐吐,不免讓人懷疑,你是不是承認「九二共識」的存在?柯文哲主張「兩岸一家親」,試問,這「一家」是哪一家?這「一家」的屋頂是不是「一中」?

柯文哲難道忘了中國還有多少飛彈瞄準台灣嗎?這算哪門子「一家親」?台灣是台灣,中國是中國,台灣與中國絕不是「一家親」,柯文哲不要再亂扯了!

arrow
arrow

    So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