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島醫師被為難【自由時報 2009.12.20】

陳雲林來台當日,台中清泉崗機場周邊從早上到下午管制人員進出,勢必對搭機旅客造成不便。

警 方表示,出入管制區必須攜帶搭機證明,而且車輛得停在機場對面的停車場。筆者同事即將於當日中午到清泉崗機場搭機,赴離島支援醫療業務,這項例行業務行之 有年,通常只由對方醫院代訂機票,支援人員到機場報到就能搭機,身上既沒機票也不帶護照,何來搭機證明?即使報出支援醫院名號可以取信警方,同行的家屬 呢?況且因為接駁車並不便利,同事必須自行開車前往機場,將車輛留置機場後前往搭機,若不能停放在機場附設停車場將十方不便,而且車輛隔夜放置的安全問題 誰又要負責?

陳雲林來台為了什麼,同事並不關心也不清楚,只知道對其原有行程造成極大干擾,若因此影響當日下午的離島診療業務,對病患如何交代?

陳雲林說來台後要前往探視災民,殊不知,未安撫受創的心靈之前,單單為了他一人設下的大陣仗維安措施,已經製造更多人的不便與壓力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