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們還要再演多久?【自由時報 2011.09.07】

維基解密揭露,朱立倫曾告訴美方「馬英九很不喜歡宋楚瑜」,親民黨得知後的反應是「原來國民黨演了這麼多這麼久」。這句話道出了很多台灣人的心聲,而且不禁要追問一句:馬政府的人,你們還要再演多久?

馬英九二○○八年會見美國前亞太副助卿薛瑞福,談及自己的綠卡問題時,人家只是笑而不答,馬事後就宣揚說「薛定綠卡失效」,如今維基解密寫得很清楚,美方的立場就是「綠卡問題很複雜」,所謂「失效」根本是你們自己吹噓的。

朱立倫在維基解密裡說連戰「天真」、王金平「算出有選總統的命」,還自誇「桃園立委六席全上居功厥偉」,國民黨人聞訊後難以置信,只好辯稱「不像是朱立倫會說的話」。只是,前一陣子朱立倫用英文「牛糞」鄙夷反對黨的政見,與其平日形象大相逕庭,如今對照維基的描述,哪一個才是真正的朱立倫已經很清楚了!

馬政府的行政院長曾被算出「有總統命」,如今立法院長也相信此道,簡直成了「算命政權」。是不是你們白天高居廟堂之上,施政理念講得頭頭是道,下了班都淪為史前部落,靠水晶球治國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