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986年的訓導主任【自由時報 2015.06.11】

洪秀柱在國民黨中常會發表競選二○一六年總統的政見,如果不看網路上的轉播日期,還以為是一九八六年的政見發表會。

她說,「我們的民主價值變成了與大陸對抗的工具,不再是爭取十三億民心的憑藉」,這跟三十年前國民黨的「三民主義統一中國」政策有何差異?

她又說,「民進黨的台獨雖然遮遮掩掩,但他們分離主義的走向是一致的」,這跟當年高中軍訓課本上,把黨外人士打成「分裂中國的三合一敵人」的說法,哪裡不同?

洪秀柱暗批近年台灣的社運學運,她說「政黨與政治中媚俗與民粹的情形,經常造成是非不分、價值混亂」,她若當選,「絕不讓社會道德淪喪、民粹亡國」,這跟戒嚴時代國民黨禁絕公民運動的心態有何不同?

她也痛批民進黨,「以各種民粹手段推動所謂的非核家園」,完全漠視了台灣反核浪潮的興起,是福島核災爆發以後的民意轉向,不像三十年前在國民黨主政下只有擁核的聲音。

洪秀柱是不是以為自己還是三十年前的那位洪訓導主任?她與當年的國民黨唯一差別在於,那時把中共視為敵人,拒絕兩岸往來,但如今她主張簽訂「兩岸和平協定」,要把台灣與中國送作堆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民黨 政見 洪秀柱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