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劉憶如的角色是什麼?【自由時報 2011.12.15】

劉憶如涉嫌偽造文書、意圖使人不當選,被拆穿後不知悔改,竟還振振有詞懷疑「何大一的角色是什麼?」

全球一千大生技廠裡,新加坡的龍沙集團排第二十四(二○○七年三月與Genentech合設),韓國也已跟美國生技公司Vaxgen在仁川合資設廠,產能高居全球第十五。台灣呢?目前國內最大生技廠,世界排名第一百八十,遠遠落後新、韓。

以何大一博士(也是醫師)的學術地位,可以跟任何藥廠合作,但他選擇參與宇昌,他的角色,就是要扶持台灣的生技產業!

為什麼國發基金否決南華、同意宇昌?製造生技藥物(由生物體製造)的蛋白工廠,與一般化學合成藥廠不同,對台灣來說是新興技術,以南華母公司Tanox的規模與經驗,能否成功大有疑問,投資風險太高;而宇昌的合作夥伴Genentech(開發全球第一個生技藥物,資本額是Tanox的四十倍),則是全球最大生技集團!

劉憶如,你在馬政府裡的角色又是什麼?是政務官還是選舉打手?你為台灣的生技產業做了什麼?還好意思出來指摘別人!

何大一是全球數千萬愛滋病患的救星、當代的史懷哲,這樣的人,藍營竟都敢污衊。天視自我民視,台灣人民絕對會用選票「教示」這個政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