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鴻章 馬鴻章【自由時報 2015.08.02】

新版高中歷史教科書,被大中國思維貫穿的洗腦工具,已在八月一日上路,從此以後,每個被這套思維浸染的台灣中學生,腦細胞的DNA將會刻著:台灣自古就是中國的領土,清光緒二十一年被割讓給日本,民國三十四年台灣光復,回到祖國懷抱。

歷經這段洗腦教育的人,長大以後一講到台灣二字,就會渾身起疹、皺眉抓癢;一講到中國二字,就會容光煥發、宛如新生。就像現在那些主導課綱調整、護衛黑箱課綱的人,他們在中學時代或更年幼時,腦細胞裡就被刻上中國兩字,才會執迷不悟。

 

一八九五年,台灣被割讓給日本,首腦是光緒,打手是李鴻章;二○一五年,台灣又被割讓了一次,割給中國,首腦是馬英九,打手是黑箱課綱總召王曉波及其反台保中黨羽。

新版歷史教科書千方百計,即使鬧出了人命,就是要將「日本殖民台灣」的「殖民」兩字植入台灣中學生腦袋。這些人不知道,不能自己寫教科書,只能讀黑箱課綱教科書的地方就是殖民地。

乙未割台,掀起怎樣的保台抗爭?兩甲子後,乙未再割台,台灣先賢先烈的子孫,在玉山之下、太平洋濱,與黑熊、麋鹿、雲豹一起成長的年輕心靈,當然不會坐視不管!

arrow
arrow

    So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